小布萝卜🌟

正在努力挣钱养家糊口中,有脑洞但码出来的文总觉得不对就想鸽/一起进步吧

《大航海时代课题》直播间三十三

黑暗中的男人——马歇尔·D·蒂奇

黑体字】屏幕里的,{}弹幕,“”说话,‘’内心,<>时空。

主时空是③号时空。

①②④时空估计重点不多。


远在巴纳群岛上的黑胡子,从报纸上看到了草帽一伙的消息,扬言要去找路飞下手。

“机会来了!”

他告知自己的同伴,就是原黑胡子四人组——船医“死神”毒Q,狙击手“超音速”巴恩·奥格,西海保安官“红酒”拉菲特,舵手吉沙斯·巴沙斯。

大街上方出现一人,赤身美背。

好吧,是艾斯。

他出声喊住黑胡子,黑胡子回头一看。

“呦,这不是艾斯吗~”

没有任何礼义廉耻,反而开心的劝说艾斯要不要加入自己成立的海贼团——黑胡子海贼团。

“为了一颗恶魔果实,居然残忍地将船上的伙伴杀害——”

简直是毫无人性!

黑胡子不在意这些眼光,能成就一番事业的,哪一个不是忍辱负重,韬光养晦。

“这有什么关系嘛,喂艾斯,要不要一起去抓捕最近名声大噪的草帽路飞,我打算把他抓了,给政府当做见面礼呢!”

“他可是我的弟弟,你不知道吗!”

“而且我当然,也不会做你的同伴。”

黑胡子一愣,反倒是狙击手巴恩奥格先发制人,朝着艾斯哒哒哒哒哒过去。

烧烧果实自然系,无视物理伤害。

“火拳——”

火焰之处,黑胡子烧得在地上打滚,好不容易卧倒扑灭火焰,艾斯就站在不远处。


“呵呵呵——呵呵呵”嚣张的笑声,从地上爬起来的蒂奇,“我知道了,艾斯,你想杀了我吧。”

“这也是啊,杀害同伴可是大罪啊,4番番队队长萨奇,确实是我杀的。”

“船上的规矩不是发现的家伙就可以吃的规定吗?”

“我把图鉴上记载的恶魔果实的形状都记下来了。所以,当我看到那颗恶魔果实的时候,我马上就知道了,那就是我所一直追寻的东西。”

“所以,你就杀了萨奇,然后抢过来了吗?”

“也不能怎么说,是这个能力选择了我,ace~”

艾斯面无表情,测过头不赞同黑胡子这番说辞。

“zeihahahaha……这样我就成为最强啊,ace~”

五手带戒指的暴发户行为,我也是不敢苟同。

“看啊,在自然系中也是另类。”说完,手发出黑色的烟,直冲云霄,盘旋在黑胡子自身周围,最后犹如置身黑暗漩涡中的反派人物。

“艾斯,你的身体是火,而我的是黑暗,zeihahaha……”

双方之后展开大战,黑胡子的暗暗果实的能力,可以吸附自然系,超人系,动物系能力者体内的恶魔,就是让吃了恶魔果实能力的人无效化。

而且还有吞噬和引力等能力。

不了解蒂奇真实实力的艾斯,败了。

马尔科看着艾斯虚弱的生命纸,他的担心果然成真了。

(打斗这里不描写,我要写在视频里,这里就重复了。

大家能理解的吧,因为这里艾斯不会被抓,所以和原作时间线推慢了。原作这里路飞等人在水之七都呢!)


就在所有海军所有海贼紧急动员的时刻,天上的屏幕又亮了。



“bilibili——”发出特有的声音(懒得编一个学习平台,直接B站看视频吧。)

又是一行大字标题,没错,老样子了,这个标题就是事件中心,看看今天说的又是什么事!

“黑暗中的男人——马歇尔·D·蒂奇”

屏幕亮了一会,待人们看清屏幕上的字,便散去做出其他画面。

“黑暗中的男人?”

“马歇尔·D·蒂奇?谁呀?”

“又是一个D吗!!”

“蒂奇?为什么会讲他?”



噼里啪啦,兵戎相见,刀枪剑弩的声音此起彼伏,这就是海贼的真实面目,劫夺财宝和食物,争夺海上的物品。

这是第四番队萨奇带领的押运粮食的运送船,此刻遇到了胆大包天,竟然敢抢夺白胡子海贼团的粮食。

(这里不知道什么原因被海贼袭击,因为萨奇是厨师的身份,私设送的是粮食,刚好暗暗果实也蛮像水果的。)

只见白胡子第四番队的队长萨奇和两位船员在夹板上拼死战斗。

远处同伴一声高呼,“第二番队的支援到了——”

“火拳——”一个大货团,没错,就是浑身燃烧恶魔果实化的艾斯。

跳到了夹板上,来到萨奇身边,和他背对背并肩作战。

“艾斯——”

“萨奇,你没事吧。”

“没事,阿里嘎多~”

“哼~”艾斯不屑地看着对面的敌人,手中火焰燃烧,从手中蔓延到周围。】


【下一秒镜头直接来到了白色鲸头的船上,那应该是白胡子海贼团的船标,看来白胡子很喜欢鲸鱼呢,主舰莫比迪克号上也是鲸鱼头嘿嘿~~

“看来你的赏金又涨了啊…”这是面包头萨奇。

“mama~~还行吧”艾斯一脸傲娇。

看来这是一场没有任何悬殊的战斗。

“艾斯,我发现一个有趣的东西。”萨奇右手上拿着一个普通紫色葡萄的水果。

“哦~”吃过恶魔果实的艾斯,回应着萨奇的话,“这是恶魔果实吧!”没有什么想法的艾斯,单纯觉得一个不知道什么的恶魔果实,不到几个小时就会害死萨奇。

“就是还不知道是什么果实……”萨奇的声音从远处悠悠传来。

镜头也早已不在艾斯身上,快速推进到艾斯身后的蒂奇。

他一脸惊讶,之后快速变脸,嘴角上扬,一副眼冒邪星志在必得。

天公不作美,似乎也在悲悯着谁。

雷电闪过天际,照出黑夜的光。

一把渗透着血的弯刀

夹板上倒在血泊中的萨奇

还有

雷电闪烁下,忽明忽暗

野心得逞的蒂奇


“哇⊙∀⊙!”

“刺激——”

“一上来就是杀人现场……”

“这…这不是白胡子海贼团第四番队队长萨奇嘛?”

“就这样子,被同为白胡子海贼团的谁给杀了??”

这里蒂奇还隐藏实力不出名呢,所以大海认识他的人都挺少的。


莫比迪克号上。

再次重温到萨奇被杀的当晚,众人愤恨不已。

“萨奇……”

“可恶,该死的蒂奇——”

“好啊,原来是早有预谋啊…”

“一个恶魔果实,我们会不给吗…”

“实在是——”

“看来我的预感成真了啊……”打着吊针的白胡子不安,看着天上,蒂奇杀害萨奇的画面,终究是日防夜防,家贼难防啊!


其他海贼则在嬉笑,“搞什么啊啊啊”不过白胡子海贼团内讧什么的,很令人开心啊。

“哦——”bigmom开心地看着这一幕,又抓进一个甜点进入自己的嘴中。还不忘评价几句,“哈哈哈哈哈,白胡子这个家伙,真是太没用了,敢背叛自己的家伙,应该立即抽掉他的灵魂……”“…嗯嗯啊嗯啊嗯……”(吃蛋糕的声音)

“成为我的糯米糍哈哈哈哈哈——”

佩罗斯佩罗看bigmom吃的开心,也不在意她的那番评价,因为这确实是bigmom一贯的作风。

此刻,已是bigmom海贼团,袭击海军要塞G-5大获全胜回万国之时。

(这里正在考虑去不去马林梵多,总之就是打完了,可能有彩蛋会写到。)

一看能看到“老同伴”的丑事,凯多酒也不醉了。

“这是什么情况?嗯~烬!”

“凯多大人,这是前一阵子发生的事,白胡子船上的蒂奇杀害同伴,叛逃了。”

“杀害——”

一口酒

“叛逃——”

两口酒

“真是废物——”

小兵哆嗦!

“我看白胡子也没多长时间蹦跶了,烬,看来可以去白胡子的领地看看了。”

雷德佛斯号。

“这上头,能为蒂奇放出这些,看来他一定有我们不知道的过人之处。”贝克曼看着上面,像红发说道。

“嗨嗨~”红发无奈的摸摸头,眼神一暗,“这种情况我已经向白胡子说过了,谁让他不相信呢!”

“谁会相信别家的四皇啊,还一上船就释放霸气的,怎么看都像是挑衅吧!”

“嗨嗨~”



(现在的时间线是上一个专题结束第二天。

这里时空③统一总结。

白胡子海贼团莫比迪克号在新世界,艾斯追击蒂奇已到正在战斗之中,马尔科飞跃,救援途中ing。

bigmom袭击G-5,G-5基地长维尔戈死于克力架之手。G-5被毁,无一人存亡,有幸存海兵已逃。

凯多鬼岛沉迷喝酒,和之国篇章新看,人物特色把握不好别喷。

红发雷德佛斯号上,在新世界。

草帽一伙如愿被拍飞。

基德,罗,进入新世界。

革命军还是卧底着。)



——谢谢大家的喜欢✍🏼

忘记更新了!!!抱歉啊抱歉(つд⊂)

彩蛋见~bigmom海贼团袭击G-5


评论(18)

热度(22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