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布萝卜🌟

冯唐说:【后海有树的院子
夏代有工的玉
此时此刻的云
二十来岁的你】
是一种美好

平行∥世界的我们

海贼篇——2

说明

海贼王原世界观影平行世界的各位,平行世界的大家稍有修改,ooc谅解!不喜勿喷,左上角谢谢!



没有蒂奇的原世界



海贼世界,现代pa



“哈哈哈哈哈……”抱着狗头帽子看完上面播放内容的卡普率先哈哈大笑,搞得周围严肃的草帽一伙(除了路飞)和随行的海兵,一脸无语,留下几滴虚汗!



“路飞啊,无论哪个你都注定是我的孙子啊!哈哈哈……”



“吉酱——”路飞抱着肿成瘤子的大脑门,跳起来生气(撒娇)的冲着自己面前的老人说,“你过来干什么啊!哪里有一见面就给孙子脑门一个大鼻窦的!!”



毫不在意自己所作所为的老人,无所谓的转身走到一旁,山治娜美乔巴弗兰奇可可罗婆婆和她的孙女还有孙女的宠物都把目光看向传说中的海军英雄!!!



‘怎么可能啊!一个海军英雄,他的孙子出海当了海贼!!!’



此时,上面的荧幕不是什么怪力乱神还是作者有意(其实就是!),没有什么原因,自动播放继续!!



初冬的午后,温暖的阳光穿透玻璃窗,洒落在一个愁眉苦脸的小男孩身上。

一个金色短发的小男孩坐立不安的在客厅的沙发上扭来扭去,手机拿着一张写的歪七扭八的留言,镜头拉近,上面赫然写着,“sabo~我去大冒险了!!”

镜头往上面扫去,一个可爱睿智的小男孩就众人引入眼帘。

就是神色有些担忧,嘴里还不停念着什么,“真是的路飞这个家伙,又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只能挨个打电话问问看了。”

然后跑到一边的电话处,率先按出一个号码,几秒钟后。

“摩西摩西,这里是山治,请问有什么事吗?”

“喂,打扰了,山治君,今天早上起床路飞又不见了,他有过去找你玩吗?”

“哦~”山治见怪不怪,“没有看到路飞呢,萨博君,我会帮你留意一下,你去问问乌索普吧!”

“好的,打扰了!”

“瓦力瓦力~”

继续拨打下一通电话,“乌索普君,路飞有过去找你玩吗?”

一个颤颤巍巍的声音出现,“啊啊啊!原来是萨博君,我刚刚在进行胆量测试,不好意思,路飞今天没有看到他唉,会不会找索隆玩去了。”

“好的,打扰了!”

“没事,我要继续忙了,先不说了再见。”

比较匆忙的挂掉了电话。

“要继续打给索隆君吗?不过……还是看看中午路飞有没有回来吃饭吧!”想起索隆的迷路属性,萨博不是很认同他会带着电话并认识路。


“嗯??出现了一个不认识的小孩?”

“他是谁呀?怎么认识我的?”山治乌索普索隆

(索隆:喂喂喂,怎么我不配打电话是吗!!)


熟悉萨博的路飞卡普艾斯和认识萨博的革命军人,都十分好奇,怎么出现的是萨博。而且话里话外还和那个路飞很熟?



“萨博——”这是激动的路飞

“萨博——”这是怀念的艾斯

“萨博~”这是同样怀念的卡普

“唉?这不是我吗?”这是疑惑的萨博本博





——彩蛋见

谢谢大家的喜欢和支持

错别字见谅!!!





评论(14)

热度(9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